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跨界小休旅一上市就熱賣!不到 3 週已破萬訂單

2024/04/08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以更小尺寸的 WR-V 切入日本小休旅市場,3 月底正式上市,市場反應相當好,來自日本媒體的資料顯示,不到 20 天的時間,訂單就已突破 1 萬張,顯見日本民眾對於小休旅的期望之高。

Honda WR-V 在日本熱賣,20 天不到訂單已破萬。

來自日本媒體報導,3 月 22 日上市的 WR-V,到 4 月 8 日更新,訂單已突破 1 萬張。不過由於 WR-V 在印度工廠生產,每月產能只有 3000 輛,即使生產速度提高,交貨時間也無法縮短,但也讓人看到 WR-V 的驚人銷售實力。

而訂單組成裡,佔比最高的為中階的 Z 車型,佔比 55%,其次為頂規 Z+ 的 30%,與入門 X 車型的 15%。有超過 3 成買家年齡在 39 歲以下。

雖然是 2024 年新車,但車內仍配置傳統手煞車。

日本販售的 WR-V,車長僅 4 米 3 出頭,軸距 2,650mm,除了提供 5 人乘坐,就連後行李箱空間都達到 458 公升。3 個車型都搭載 1.5L i-VTEC 引擎與 2WD 前輪驅動,提供 118ps/14.5kg-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為 16.4km/l。 

WR-V 全車系也標配 Honda SENSING,儘管車內仍採傳統手煞車拉桿,而非現在流行的電子駐車鍵,但似乎也不影響 WR-V 的熱賣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國產房車   台灣只剩 3 款

Mazda 6 Wagon 大改款預想圖比原廠早一步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