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與哈雷子品牌合作新車專利曝光!小巧身形主打都會通勤

2024/04/09 16: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ycleworld

自台灣機車大廠 KYMCO 投資 Harley‑Davidson 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LiveWire 後,雙方也積極展開新車合作,近日由光陽和 LiveWire 聯手打造的 S3 平台電動機車專利圖曝光,預計將定位為都會通勤使用的輕型電動重機,最快今年就會亮相。

光陽與 LiveWire 合作開發的 S3 平台全新電動機車專利曝光。

透過專利圖以及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由光陽和 LiveWire 合作開發的 S3 平台大量借鑑 LiveWire 團隊自行開發的 ARROW 模組化平台,包括底盤、電動機、鋁製電池箱架構和搖臂等,但車架、配備等方面則有差異,預期更為輕量化。

建構在全新 S3 平台的電動機車,專利圖的外觀是採用 KYMCO 先前發表過的 RevoNex 電動概念造型,但量產後預計將由 LiveWire 團隊設計研發,同時可以發現新車的軸距為 1,325mm,座高為 760mm,比起 ARROW 平台車款都要小,更有利於市區穿梭。

LiveWire 打造純電的哈雷風格重機,已在海外打響知名度。

另外配備方面擁有 LED 頭尾等組、液晶儀表板等,並配置 CBS 連動煞車系統,動力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40 匹馬力,讓新車得以在 5 秒左右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達到 120km/h 水準,最大續航里程約為 120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