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運動跑旅內外造型大幅更新!小改款 Qashqai 預告 4/17 全球首發

2024/04/09 10: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先前曾傳出有望導入國內的第 3 代 Nissan Qashqai,海外即將迎來小改款,原廠釋出預告 4 月 17 日發表,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設計,整體更具跑格感,內裝方面的科技感進一步升級,同時 Nissan 也已確認純電版 Qashqai 將於 2025 年後問世。

Nissan 釋出小改款 Qashqai 預告,將於 4 月 17 日全球首發。

透過 Nissan 釋出的預告圖,車頭變化尤其明顯,更具立體感的水箱護罩線條搭配全新頭燈組,其中日行燈銳利且大幅向後延伸,再加上前保桿處三角型進氣口以及更為明顯線條,讓 Qashqai 車頭視覺上更為前傾,運動感更加突出,車尾則預期沒有太大變化。

內裝方面,導入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板,大幅提升車室科技質感,中控螢幕則 9 吋規格,同時還搭配有 10.8 吋的抬頭顯示器,對於車主閱讀行車資訊更加便利,另外可以預期新 Qashqai 在整體舒適性以及安全性方面也會進行升級。

新款 Nissan Qashqai 內裝導入新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

透過多組螢幕為小改款 Qashqai 增添科技感。

動力配置上預期沒有改動,目前 Qashqai 提供輕油電與 e-Power 系統,包括 1.3 升渦輪輕油電可輸出 138 匹馬力,另外高階則是 1.5 升 e-Power 系統,能提供 187 匹的最大馬力,至於細節上是否會有優化,則有待正式發表揭曉。

另外 Nissan 也已確認開發純電版 Qashqai,預期將以東京移動展亮相的 Hyper Urban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全車以稜角分明的線條搭配最新世代的車頭風格,呈現未來感十足的運動型跑旅。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