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全新廠徽與次世代設計語彙!Opel 全新休旅 Frontera 全球首發

2024/04/09 16: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Opel

今年初 Opel 就預告推出新世代休旅,並且重啟 Frontera 車名,今(9)日於海外正式發表,成為首款搭載品牌最新廠徽的量產車,擁有全新設計語彙打造的外觀以及內裝,動力提供輕油電以及純電選擇。

Opel 全新休旅 Frontera 發表,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

【Opel Frontera 相片集

全新 Frontera 休旅在外型上,仍可以看到招牌 Vizor 閃電風鏡的設計元素,同時亮測新式樣的頭燈組也整合其中,輔以最新廠徽以及明顯外擴的前保桿,讓視覺層次感更加豐富的同時,運用大量線條形塑運動化風貌。

另外 Frontera 身形較為方正,可以確保車室內乘坐舒適性,車頂採雙色塗裝搭配粗壯 C 柱進一步強調年輕動感,車尾則配有分離式 LED 尾燈組,與品牌其他車款做出明顯區別,並於中央導入 FRONTERA 車款名稱字樣。

方正車身設定下搭配層次感豐富車尾,並擁有分離式尾燈組。

內裝鋪陳採用 10 吋數位儀表、10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兩者雖然相連但中控螢幕採駕駛導向放置,有別於車壇其他雙螢幕配置,同時搭載全新三幅式方向盤,整體車室鋪陳呈現俐落的簡約線條,尤其中央鞍座造型讓空間更顯寬敞。

內裝鋪陳簡約俐落,並採雙螢幕相連的科技感配置。

同時原廠特別強調 Frontera 的空間靈活度,標準座椅模式下就具備 460 公升的載物空間,若是後座倒平更是有 1,600 公升的驚人容量,車頂架也可承重超過 200 公斤,得以滿足有不同載運需求的車主使用。

目前 Opel 僅透露 Frontera 擁有 48V 輕油電的燃油以及純電動力,但具體的細節尚未公布,不過按照先前曝光的資訊,純電動力有望以 Stellantis 集團的電動平台打造,預期擁有出色的續航里程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