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7 人座越野休旅正式發表!取消 V6 動力全面改搭 2.4 渦輪

2024/04/10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經歷 15 年的漫長生命週期,Toyota 七人座越野休旅 4Runner 終於推出大改款車型,將載今年秋季上市,整體外觀與內裝造型上如同先前已問世的新一代 Tacoma 皮卡延伸,並取消 V6 引擎改新增 2 款四缸動力。

【Toyota 新一代 4Runner 相片集

Toyota 七人座越野休旅 4Runner 大改款發表,採用粗獷外觀設計。

全新 4Runner 外觀設計與 Tacoma 皮卡相仿,都搭載粗獷的網格水箱護罩,並配合具肌肉線條的引擎蓋,LED 新式樣頭燈組更是一模一樣,體積較過去顯得小巧,另外下方氣霸也加入橫置式光源輔助,車尾採用造型獨特的尾燈組,並擁有與車身同色的粗壯飾板。

整體身形比起上一代增長,同時保留有電動後擋玻璃設計實用功能。

內裝鋪陳上,大改款 4Runner 擁有高實用性、易於清洗等特性,整體的設計運用許多方正元素,在略顯粗獷的車室內也順應時代潮流導入更多科技配備,包括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14 吋觸控螢幕,中控台保留有大量實體按鍵。

內裝在實用為主的鋪陳基礎上,導入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觸控螢幕。

新一代 4Runner 採用 TNGA-F 平台打造,身形比起上一大有所增長,標配有 Toyota Safety Sense 3.0 駕駛輔助系統,動力取消原本的 V6 引擎,改以 2.4 升渦輪動力為主,可輸出 278 匹馬力與 43.8 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 2.4 升渦輪 Hybrid 系統,性能更來到 326 匹馬力與 64.3 公斤米扭力水準。

取消原本的 V6 引擎,改以 2.4 升渦輪引擎擔任主力。

身為品牌越野休旅代表車款,4Runner 大改款後仍保留強悍地形征服能力,具備 233mm 的離地間隙,搭配上專屬的懸吊系統以及升級的多地形駕駛模式,可以於 4WD-High 和 4WD-Low 模式行駛,提供極強的越野性能。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