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台灣在內的亞太市場車主!馬牌 MaxContact MC7 運動胎澳洲首發

2024/04/12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馬牌輪胎(Continential)針對在澳洲舉辦 MaxContact MC7 新胎發表會,是一款針對亞太市場車主使用習慣所推出的運動輪胎,並且在發表會上,也宣布與 Barbus 合作,將 MaxContact MC7 使用在 Brabus 750 Bodo Buschmann Edition。馬牌也已規劃今年導入 MC7 在台灣販售。

馬牌最新 MaxContact MC7 輪胎,以性能運動為訴求,是 MaxContact MC6 接班人。(攝影:記者陳英傑)

Brabus 750 Bodo Buschmann Edition 也以 MaxContact MC7 作為配胎。(圖片來源:Continential)

MaxContact MC7 主打的特點,透過更大的胎塊,取得對於道路最大的控制與轉向精準度,取代 MaxContact MC6 成為適合日常駕駛的運動胎款,以 8000 小時時間來開發出這款全新的運動胎。

在產品定位上,MaxContact MC7 僅次於 SportContact 7,高於 ComfortContact CC7 和 UltraContact UC7。

MaxContact MC7 在濕地的表現上更為著重,無論是濕地轉向跟制動性上都更為出色,馬牌也在賽道上實際安排 MaxContact MC7 的濕地測試,都勝過其他品牌輪胎。 

MaxContact MC7 更著重於濕地抓地力表現,讓駕駛更放心。(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於是針對亞太市場,馬牌發現到亞太市場的對於靜肅性及滾動時的舒適性要求較歐美市場更高,MaxContact MC7 也強化了這部分,透過二合一噪音阻斷 3.0 技術,減少輪胎滾動時的胎噪聲。 

馬牌也取得與 Barbus 合作機會,讓 Brabus 750 Bodo Buschmann Edition 這款 3.3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為時速 315 公里的高性能跑車,採用 MaxContact MC7,其配置為前 275/35R21,後 315/30R21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曾創油電車最速紀錄!2003 年 Toyota Prius 恐遭銷毀

賓士純電越野休旅 4 月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