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力紳士 Lorinser 操刀 Mercedes-Benz C400 4MATIC

2015/05/07 17:11 文/記者蔡昆霖    圖/Lorinser提供

Mercedes-Benz 向來是許多改裝車廠進行改裝的熱門對象,而就在 W205 世代新一代 C-Class 登場之後,又再度引起眾家改裝車廠的目光,其中相當專精 Mercedes-Benz 系列車款改裝的 Lorinser,當然也沒放過這個機會,推出了針對 C400 4MATIC 的全車改裝套件。

專精Mercedes-Benz車款改裝的Lorinser,也推出了針對C400 4MATIC的全車改裝套件。

除了配置了專屬的五輻式造型鋁圈之外,車尾也以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點綴。

首先在外觀部分,Lorinser 為這輛 C400 4MATIC 換上了全新的前、後保桿造型,至於在水箱護罩部分則是換上了黑色蜂巢狀式樣,搭配 Lorinser 自家品牌飾徽,至於在車側除了配置了專屬的五輻式造型鋁圈之外,車尾也以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點綴,展現出十足霸氣。

水箱護罩部分換上了黑色蜂巢狀式樣,搭配Lorinser自家品牌飾徽。

C400 4MATIC原廠搭載代號M276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333hp/49kgm。

最後的動力心臟改造更是重頭戲,C400 4MATIC 原廠搭載代號 M276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333hp/49kgm,但透過 Lorinser 針對 ECU 電腦重新撰寫,同時換上全新競技化進排氣系統之後,讓 C400 4MATIC 的最大動力爆漲至 389hp/59.2kgm,表現可說是相當驚人!

透過Lorinser針對ECU電腦重新撰寫,換上全新競技化進排氣系統,讓C400 4MATIC的最大動力爆漲至389hp/59.2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