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經典「小福星」有望睽違 25 年復活!擔任小車定位

2024/04/14 0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曾於 1973 至 1999 年間 Toyota 販售的經典掀背車 Starlet,經過 25 年的時間有望重回車壇,日媒指出關鍵在於子品牌 Daihatsu 爆出認證造假事件,因此 Toyota 重啟小型車開發,屆時將取代 Daihatsu Boon、Toyota Passo 等車的市場位置。

日媒稱經典掀背車 Starlet 將睽違 25 年復活。圖為預想圖。

日媒指出,因 Daihatsu 造假事件,將廢除橫跨兩家公司的新興國小型車公司,在海外事業中,Toyota 承擔從開發到認證的責任體制,在此基礎上,Daihatsu 作為接受委託的形式,也意味著小型車都會改為 Toyota 開發認證。

而日媒報導準備復活的 Starlet,屬於 1973 至 1999 年間販售的 Toyota 經典掀背車,當時還有多種車身樣式可供選擇,包括雙門轎跑、四門轎車以及三門或五門掀背車,當時的中文名稱為「小福星」。

由於 Daihatsu Boon、Toyota Passo 兩款入門車型已於去年底停止銷售,因使日媒推測 Starlet 重新復活後將會擔任入門定位,並運用 DNGA 平台打造,甚至有望出現 GR Starlet 的性能車型,不過目前關於新車的資訊尚未獲原廠證實。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