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Hilux 搖身一變成移動住宅!浴室、廚房皆備 最多容納 6 人

2024/04/14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ryboy

去年 Toyota 在東京移動展推出具備高度客製化可能的 IMV 0 概念皮卡,隨即於泰國以 Hilux Champ 之名量產上市,身形比 Hilux 小一號售價更親民,近日泰國的 Carryboy 露營車製造商以此車為基礎打造專屬露營模組,搖身一變成為適合家庭車宿的 RV 車款。

泰國的 Carryboy 露營車製造商以 Hilux Champ 為基礎打造全新露營車。

將後方貨斗改造成露營車空間,足以容納最多 6 人車宿。

透過 Hilux Champ 高度客製化且模組化延伸的優勢,將後方貨斗改造成露營車空間,內部擁有沙發、桌椅、置物櫃、電視、冰箱等,同時上方也設置有大量收納空間,甚至後方還有簡易的浴室.同時單口爐、水槽和不銹鋼流理台可伸縮至車外,方便露營野炊使用。

車內配有冰箱、電視、浴室以及大量收納空間。

延伸到皮卡車頂的部分可以讓 2 人休息。

獨特的雙層式設計延伸到皮卡車頂部,裡面便是雙人床空間,另外沙發可以向後滑動,並將桌子降低後形成大型床鋪,足以容納最多 6 個人進行車宿,對於家庭出遊而言相當便利,提供有 120 公升的蓄水箱、恆溫熱水器以及 3kW 發電機,足以應付一般盥洗。

Hilux Champ 露營車相片集

Hilux Champ 提供兩款汽油、一款柴油的多元動力選擇,前者分別為 2.0 升 NA 搭配 5 速手排,以及 2.7 升 NA 搭配 6 速自排,各別提供 137 匹/18.7 公斤米、163 匹/2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後者則具備 143 匹/40.8 公斤米的輸出數據,與其搭配的則是 5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全車系皆採後輪驅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