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全新 7 人座休旅呈現低趴修長身形!預測車尾造型獨樹一格

2024/04/17 09: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Porsche 定位在 Cayenne 之上的全新 7 人座休旅測試車現身,儘管尚處於開發初期階段,但能從身形看出該車修長也略為底趴的風格,近日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搶先釋出 Porsche 新旗艦休旅的可能樣貌,車尾風格尤其吸睛。

外媒釋出 Porsche 全新 7 人座休旅的預想圖。

根據《kolesa.ru》繪製的預想圖,Porsche 全新 7 人座休旅車頭有別於 Cayenne,更偏向於今年 1 月發表的純電 Macan 風格,以四眼式頭燈組搭配下方進氣口,身形則更寬更扁,配合略為上揚的窗台線條以及車側下方的鈑件線條,形成充滿運動氣息的外觀。

預想圖中的 Porsche 旗艦休旅車尾造型獨特。

車尾方面更是和 Porsche 旗下車款做出區別,延續上揚的窗台線條,尾燈組的安裝位置相當高,並且採用品牌最新家族化的貫穿式設計,下方則是簡潔的鋪陳並強調層次感,下保桿的多層造型也進一步強化動感氛圍,再配合多幅式大尺寸輪圈。

針對新旗艦休旅,Oliver Blume 表示,希望在 SUV 陣容中再添加一款豪華電動休旅,進一步擴大在豪華運動領域的影響力。新車將搭載由 SSP 衍生而來的 SSP Sport 平台,採用純電動力,最強性能版本有望輸出超過 1,000 匹馬力,預計 2027 年上市。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