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只是開端?又一電動車充電公司將裁員 10% 以上人力

2024/04/17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特斯拉(Tesla)執行長在本週一宣佈將在全球裁員 10% 的人力,在中國的裁員比例更超過全球,最慘部門甚至要對半砍,引發業界震撼。不只特斯拉,電動車充電業務公司,也將裁員 10% 人力,裁員人數將超過百人。 

《路透》報導,英國石油公司 BP,旗下的充電業務子公司 BP Pulse,傳出將裁員 10% 以上,並且將從原本營運的 12 個國家,大幅縮減到只剩 4 個,將重心放在美國、英國、德國與中國。

英國石油公司 BP,旗下的充電業務子公司 BP Pulse,傳出將裁員 10% 以上

不只營運國家大幅縮減,BP Pulse 原本全球有 900 位員工,將裁員 10% 以上,刪減 100 多個職位,

BP 並未針對裁員的確切工作崗位發表評論。 

BP 在年度報告裡,顯示到 2023 年底,BP 在全球有 29000 個以上充電站,預計 2030 年可達 10 萬個充電站,BP 也指出,對於發展電動車的企圖沒有改變,而是透過調整,以更好的效率朝公司目標發展前進。 

BP 在 2023 年 5 月關閉的家用電動車充電業務,全力朝快速充電業務發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Sentra 小改款  尊爵智駕版降價 2.6 萬元

三陽 4MICA 促銷力道再加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