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奢華 SUV! Bentley Bentayga 內裝影片曝光

2015/05/08 13:01 文/記者蔡昆霖

Bentley 先前曾經表示,即將推出品牌旗下首款高性能 SUV 車款,並且命名為 Bentayga,而就在前幾天時,Bentley 原廠也釋出了一段有關 Bentayga 的相關影片,而在影片中也揭露大量全新 Bentayga 的部分內裝樣貌,讓車迷們得以先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Autocar)

Bentley為Bentayga使用大量的頂級材質鋪陳內裝、像是真皮、原木紋飾板以及鋁合金材質飾板。(圖片來源/Bentley)

(圖片來源/Bentley)

從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Bentley 為 Bentayga 使用大量的頂級材質鋪陳內裝、像是真皮、原木紋飾板以及鋁合金材質飾板,在 Bentayga 的內裝可說是使用得淋漓盡致;此外,Bentayga 更配置大量新世代的科技配備,例如夜視系統、整合 HUD 的衛星導航系統、觸控感應式引擎啟閉鈕以及全液晶數位儀錶面板。

Bentayga配置大量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如夜視系統、整合HUD的衛星導航系統、觸控感應式引擎啟閉扭以及全液晶數位儀錶面板。(圖片來源/Bentley)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時速錶錶底一路延伸至300km/h,不難看出Bentayga的高性能取向。(圖片來源/Bentley)

Bentayga將搭載6.0升W12引擎以及來自新一代Audi Q7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根據先前原廠釋出的資料,Bentayga 將搭載 6.0 升 W12 引擎以及來自新一代 Audi Q7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像是能以純電方式行駛的 Plug-in hybrid 車型,則可望於 2017 年正式登場。

純電方式行駛的Plug-in hybrid車型,則可望於2017年正式登場。(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