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較去年同期銷量暴增!3 款休旅車今年第一季台灣表現亮眼

2024/04/18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今年第一季新車銷售數據出爐後,除了前十名有新車款入列,帶來新氣象,另外也有數款休旅車,在今年第一季繳出比去年同期還出色的成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Kia Sportage

第一季銷量:1525 輛

較前一季成長:319.7%

近幾年 Kia 在台灣的聲量大漲,除了品牌識別更新提升注目度,旗下車款車型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Sportage 在順利供車後,陸續消化先前的訂單。採進口車導入的 Sportage,車價從 117.9 萬至 138.9 萬元不等。138.9 萬元的 X-line 4WD 則是唯一搭載四輪傳動的車型,並且還有 X-line 外觀與黑化內裝套件,是 Sportage 賣得最好的車型。

Kia Sportage

2.Nissan X-trail

第一季銷量:1290 輛

較前一季成長:302.1%

雖然 Nissan 在去年第一季就已導入 e-Power,但此為進口車型,輕油電國產車型則是到第三季末才導入。去年第一季仍為上一代 X-trail。這一代輕油電國產車型價格從 104.9 萬至 122.9 萬元,並且除了客貨兩用版本,另也提供客車認證車型,讓購車民眾多一個選擇。

在 1.5 升三缸渦輪搭配輕油電的動力表現下,平均油耗可達 16.0km/l,全車系則標配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RCTA、LED 分離式頭燈、3D 超體感紓壓皮椅、AutoHold、電子排檔桿等。 

Nissan X-trail

3.Hyundai Tucson L

第一季銷量:2535 輛

較前一季成長:227.6%

上市已有段時間的 Tucson L,這一代的銷售明顯比前一代出色,除了原本的 1.6 升渦輪動力,去年年中則再新增更省油但動力更好的 1.6 升渦輪油電車型,為 Tucson L 銷量加持。1.6 升渦輪車型售價從 99.9 萬至 109.9 萬元不等;1.6 升渦輪油電從 110.9 萬元至 128.9 萬元不等。

1.6 升渦輪油電有著 230 匹綜效馬力,還能有出色的 21.1km/l 平均油耗,除了換上深棕雙色內裝,頂級 GLTH-C 車型更具備通風座椅、BOSE 高階環繞劇院系統等。

Hyundai Tucson 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amry 美規二度小改款售價公佈

Mazda 6 日本停產恐影響台灣銷售?馬自達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