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損品牌形象?BMW 重申不會推出皮卡車型

2015/05/10 20:03 文/記者張慶輝    圖/BMW提供

BMW 曾在 2011 年的愚人節時開了車迷一個大玩笑-一部 Pickup 車型的 E92 M3,雖說搞笑成分居多,但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車迷們大聲疾呼希望 BMW 將此車付諸量產,不過最終 BMW 還是沒讓此車成真。

隨著近日對手 Mercedes-Benz 的 Pickup 計劃逐漸成型,BMW 是否要跟進也引起外界的關注,但車迷又要再度失望了,因為 BMW 亞太區副總裁 Hendrik von Kuenheim 在接受《Motoring》訪問時表示:「BMW 永遠不會推出這樣的車型,因為這並不符合 BMW 的基因與文化」,他承認 Pickup 市場是有潛力的,但 BMW 是專注在終極性能機器、與奢華高檔等領域,而非生產這類大眾化商用車的車廠。

不過外媒也指出 Kuenheim 的說法其實有些牽強,因為近年來 BMW 也開始在入門市場積極佈局,像是打破傳統的前驅車款如 2 系列 Active Tourer 與 2 系列 Gran Tourer,這兩款車既不性能、也不奢華,其說法不攻自破。至於另外一個德裔對手 Audi,則表示暫時沒有相關計畫,但未來的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就沒有像 BMW 一樣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