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升爆發 272 匹馬力!Volkswagen 將推高性能 3 缸 TSI 引擎

2015/05/11 10:41 文/記者張慶輝

繼昨日的大傢伙 6.0 升 W12 TSI 引擎後,Volkswagen 在 Vienna Motor Symposium 活動上還透露了一具短小精幹的 3 缸引擎,僅僅 1.0 升的排氣量卻能爆發出 272 匹的最大馬力,平均每 10cc 即可壓榨出 2.72 匹馬力,馬力容積比之高相當令人驚豔!

Volkswagen在2015 Vienna Motor Symposium活動中,透露了這具1.0升3缸TSI引擎。(圖片來源/Facebook)

這具 1.0 升 3 缸 TSI 引擎是基於 POLO 上的 EA211 動力而來,並融入源自於 POLO WRC 賽車的技術,除了有單滾軸的渦輪增壓器之外,還搭載了電子增壓器,使得這具引擎擁有 272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7.5 公斤米的扭力。

這具引擎除了是基於POLO上的EA211外,還融入源自於WRC賽事上的技術。(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的動力研發負責人 Dr. Heinz-Jakob Neußer 表示,這具高性能 3 缸 TSI 引擎正突顯了內燃機還有許多潛力,值得持續研究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