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TT Roadster 經由 ABT 強化 最大馬力直逼 310hp!

2015/05/12 10:50 文/記者蔡昆霖    圖/ABT Sportsline提供

向來擅長改造 VAG 集團車款的 ABT Sportsline,這次看上了 Audi 旗下的敞篷小跑車 TT Roadster,推出了全新的內外改裝套件,讓 TT Roadster 不論是外觀或是動態表現都能更上一層。

ABT為TT Roadster換上全新的前下擾流板、後下分流器、大型尾翼以及新式樣後視鏡外蓋,至於車尾部分則是搭配雙邊四出排氣尾管。

ABT為這輛TT Roadster換上全新20吋鋁圈搭配255/30 R20的性能胎組。

首先在外觀部分,ABT 為 TT Roadster 換上全新的前下擾流板、後下分流器、大型尾翼以及新式樣後視鏡外蓋,至於車尾部分則是搭配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而在足下部分,除了換上自家 ABT 短彈簧降低前 35mm、後 30mm 的車高之外,更為這輛 TT Roadster 換上全新 20 吋鋁圈搭配 255/30 R20 的性能胎組。

透過ABT自家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將原先230hp/37.7kgm的最大動力,大幅度調漲至310hp/44.9kgm。

Audi TT Roadster 原廠搭載 2.0 升 TF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透過 ABT 自家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將原先 230hp/37.7kgm 的最大動力,大幅度調漲至 310hp/44.9kgm,此外,為搭配動力的進化,懸吊系統以及防傾桿等底盤系統也一併升級,讓 TT Roadster 的動態表現更加凌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