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CW 加持更嗆辣!MINI John Cooper Works 限量登台

內裝部分,MINI John Cooper Works 換上了兩張競技感十足的筒型賽車椅,方向盤、儀表和中央控台飾板也換成 JCW 式樣部品,加上 JCW 迎賓門檻及不鏽鋼踏板,打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車內氛圍。

JCW專屬方向盤採真皮包覆搭配紅色車縫線,下方還有JCW銘牌點綴。

JCW專屬的儀表盤,在200km/h後的刻度加上了方格旗,更突顯其性能意味。

JCW專屬桶型賽車椅採麂皮與真皮混搭,包覆性和支撐性都屬上乘。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建議售價

  • MINI John Cooper Works 自排:192 萬元
  •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手排:185 萬元(第三季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