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i-Road 電動三輪概念車 招募志願者進行測試!

2015/05/13 11:08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今年 3 月份的時候,網路曾經謠傳即將在台灣推出 Toyota i-Road 三輪車,雖然最後發現僅僅是一場網路謠言,但 Toyota 原廠其實投注不少心力在這輛三輪電動概念車身上,不僅陸續在日本以及法國進行試營運的計劃,日前原廠更表示準備在東京舉行名為「OPEN ROAD PROJECT」,讓更多人體驗這項全新科技。

利用一個月的時間讓100位參加者進行使用與體驗,同時提供回饋讓Toyota能夠加以改進,像是市區窄巷的行駛問題,各種路況的行駛以及充電問題等等。

這項名為「OPEN ROAD PROJECT」的計劃,主要是透過網路報名的方式,募集 100 位自願參加者進行測試,利用一個月的時間讓參加者進行使用與體驗,同時提供問題回饋讓 Toyota 能夠加以改進,像是市區窄巷的行駛問題,各種路況的行駛狀態以及充電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等等。

Toyota i-Road車身尺碼為2350x850x1445mm,軸距為1700mm,車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滿電的狀況下續航里程約為30~50km,極速則可達到60km/h。

Toyota i-Road 於 2013 年東京車展首度登場,車身尺碼為 2350x850x1445mm,軸距為 1700mm,車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動力系統則是由放置於前輪,可輸出 2.7hp 最大馬力的兩具電動馬達所驅動,在滿電的狀況下,續航里程約為 30~50km,極速則可達到 60km/h。

Toyota目前密集測試i-Road,不難看出原廠的企圖心,而距離正式量產上市的時間,恐怕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