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全員減碳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減碳績優企業肯定

中華汽車全廠更換 LED 省電燈具  冷空氣回送廠區有效降溫

以製造業起家,中華汽車近年來以「綠建築」概念融入廠區再造工程,藉此提高作業人員效率,在廠區環境改善上利用腳料地溝冷空氣(大地常溫)及送風機相互配合,將冷空氣送入廠區有效降溫 3℃,不僅能取代傳統冰水機運轉降溫原理,一年也直接省下 21 萬元的電費。此外,更積極減少廠區電力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在燈具部分也採用照明費用減半政策,以 LED20W 取代傳統照明 T8 40W 燈具,並先後更換生產線及間接單位近 9000 盞燈具,節能效益高達 353800 kWh/年,經濟效益達到 123 萬元/年。

導入節能設備於製程運轉  

而在製程上,隨著淡旺季產量變更,中華汽車更以節能角度增設「冷卻循環水 PUMP 變頻器」及「空壓機變頻器」於製程設備上,透過變頻器調節生產線少量加班或產量較低時的用電量。同時也率先「導入熱泵降低清洗機加熱耗電節能」新技術於工業使用上,同時以熱泵作為鍋爐預熱,讓塗裝廠節能效果能更彰顯,在製程設備改善下,總計減少 284 公噸 CO2e 減量成效,今年節能改善案例累計達到 372 件成為業界減碳先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