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車變二手車後值錢嗎?10 款最不保值汽車排行榜

2015/05/16 09: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打算換新車時,幾乎都會將原有的舊車賣掉,這無非是最精打細算的做法,但你知道你的舊愛值錢嗎?好賣嗎?假如賣價高,那麼買新車時的負擔自然就會輕一些,接下來就要介紹 10 輛最不保值汽車品牌,或許未來買車時可以將這點列入考量!

二手車資訊網站MojoMotors.com發佈一項報告,採集了1995年至2014年間的50萬輛汽車進行價格及里程數分析,條列出10輛最不保值的中古車。

二手車資訊網站 MojoMotors.com 利用大數據技術,集合了 1995 年至 2014 年間超過 50 萬筆的二手車價格資訊,歸納出一份報告,以外推法找出二手車價值變成零的里程數,便可算出此輛車的「保值壽命」,意即從新車賣出至一文不值的總里程數,只要保值壽命越長,這輛車的保值性就越高,但是必須要特別注意的是,MojoMotors.com 的這份報告單純只用數據推算,並未加入其他客觀因素。

10.Volkswagen Touareg

最不保值品牌第 10 名由 Volkswagen 拿下,雖然 Volkswagen 是全球汽車製造業龍頭,但 MojoMotors.com 指出,Volkswagen 的高價 SUV 車款 Touareg 並不保值,只要行駛約 27.48 萬公里,就會變得一文不值。

(圖片來源/Volkswagen)

9.Lexus LS

榜上倒數第二名居然是豪華品牌 Lexus!雖說該品牌與 Toyota 擁有許多共通的汽車科技,但以長遠來說,Lexus 在保值性仍輸掉一大截,大型房車級距的 Lexus LS 只要開上 27.42 萬公里,其價值就會變成零,但其新車的售價仍居高不下啊!

(圖片來源/Lexus)

8.Hyundai Azera

雖說 Hyundai 這個品牌並不是太差,但依然被名列上榜,Hyundai Azera 則是以 27.21 萬公里拿下最不保值車款第八名。

(圖片來源/Hyundai)

7.Chrysler Town & Country

MojoMotors.com 建議,避免購買 Chrysler 300 系列與 Chrysler Town & Country,尤其是 Town & Country,此車款只要跑上 26.72 萬公里便會價值全失!

(圖片來源/Chrysler)

6.Kia Sedona

Kia 自 2010 年發表了如 Jaguar 樣貌的大改款 Optima 後,便開始受到外界強烈關注,隨著 Optima 的推出,其陣容也增添了許多漂亮的入門款,但其中有一輛除外,就是 Kia Sedona,其過時的設計與效能,僅跑超過 26.31 萬公里便會變得一文不值。

(圖片來源/Kia)

5.Buick LaCrosse

LaCrosse 為選購 Buick 中應避免的選項,但是是由於其第一代(2005-2009 年款)的緣故,搭載老舊的引擎與底盤,僅駕駛 25.29 萬公里就會失去價值,保值性並不高。

(圖片來源/Buick)

4.Cadillac SRX

託 CTS 與 ATS 的福,Cadillac 成功再建立起該品牌的形象,但撇除掉其強大的陣容,有些 Cadillac 過時車款仍是應避免,尤其是 SRX,只開 25.24 萬公里差不多就到該結束的時候了。

(圖片來源/Cadillac)

前三名是誰?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