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脫傳統 SUV Coupé 新世代!BMW X6 xDrive30d 試駕

新 X6 的內裝控台格局仍保有上一代的基調,但在細部設計及用料質感上則予以翻新精進,讓消費者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這輛 xDrive30d 採用上層黑色、下半米黃的內裝配色,綴飾以環艙鋁質刷面處理飾板,整個車艙流露出明亮簡約的氛圍;其 iDrive 控制系統的旋鈕加入了手寫觸控功能,結合中控台上 10.2 吋大型屏幕的中文化顯示,讓本地車主使用起來更為得心應手。

第2代X6的內裝控台延續著BMW一貫簡鍊成熟的設計調性,所有控鍵安排都以清晰就手為前提;這輛xDrive30d採用上層黑色、下半米黃的內裝配色,綴飾以環艙鋁質刷面處理飾板,中控台上方則配置10.2吋的iDrive顯示屏幕。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80公升,若將4/2/4分離設計的後座椅背完全傾倒,可擴充至1,525公升的最大容量,並具有相當可觀的置物縱深。

總代理汎德公司報出的新 X6 xDrive30d 售價為 366 萬,其實還算蠻合理的,在賓士 GLE Coupé導入國內之前,它在本地市場還沒有真正的同級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