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謠言滿天飛 Audi RS3 Sedan 究竟何時現身?

2015/05/14 11:28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外界不斷謠傳 Audi 即將推出 RS3 Sedan 的消息,而就在日前,Theophiluschin 網站也釋出了新一代 RS3 Sedan 的模擬圖,不過也有另一部分的消息來源指出,RS3 Sedan 可望延續 2014 年登場的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 的設計風格,看起來會更具殺氣與科技感。

Theophiluschin網站也釋出了新一代RS3 Sedan的模擬圖,看起來擁有極高的擬真度!(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com)

Audi 原廠在不久前曾經表示,Audi RS3 將會在美國市場上市,搭載 2.5 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367hp/47.4kgm,雖然歐洲市場搭配七速 S-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針對美國市場,Audi 極有可能會再推出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

現行RS3 Sportback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4.3秒,極速可達250km/h。(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com)

(圖片來源/Audi)

現行 RS3 Sportback 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3 秒,極速可達 250km/h;而 RS3 Sedan 的消息目前雖然尚未被原廠確認,但可望沿用相同的動力系統,加速表現也絕對是伯仲之間,讓喜愛四門性能房車的消費者多了一項選擇。

另一部分的消息來源指出,RS3 Sedan可望延續2014年登場的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的設計風格。(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