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導入高效節能引擎 落實友善環境

2015/05/14 13:39 提供/Volkswagen

福斯集團致力經營永續發展,並朝向友善環境的方向前進,集團內部擁有如 Volkswagen 品牌等高達 57 部低排放車款,更透過生產製程的優化,在四年內降低 19.3% 環境衝擊。此外,於日前在第 36 屆維也納汽車研討會 (Vienna Motor Symposium)中獲得好評的高效能 6.0 TSI 汽油引擎與 1.0 三缸 TSI 汽油引擎、以及節能 2.0 TDI 柴油引擎,亦將陸續導入於 Volkswagen 品牌陣容。

而在生產製程方面,Laser Roughening 技術應用在大規模量產引擎上,以雷射研磨塗附使引擎內部動件更加光滑、減低引擎運轉機件的磨擦,進而達到提升性能與降低排耗之目的。台灣福斯汽車亦秉持 Think Blue. 思維,將持續導入更多高效節能動力,目前在台販售的 Volkswagen 品牌車款已有 6 部獲得能源局 1 級耗能證明,其中包括掀背鋼砲 Golf、美型轎跑 CC、機能房旅 Touran 與 Sharan,提供消費者兼具動感與低耗的駕馭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