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星盛事 邀柏林愛樂合奏團呈獻巴哈名曲

2015/05/14 14:00 提供/Mercedes-Benz

2015 年 Mercedes-Benz 「星盛事」再次展開,台灣賓士力邀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登台演出,首度完整呈現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全版演出。適逢音樂之父巴哈誕辰 330 周暨合奏團成立 20 周年之際,「星盛事」在此別具意義的時刻,為合奏團規劃一系列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訪臺行程,並於今晚於臺北國家音樂廳舉辦首演之夜。

今日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總計 21 人的完整編制正式抵台,透過『星盛事』的努力,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除呈獻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全版演出,合奏團更展現大師風範,特別另闢時間於國家演奏廳舉辦《布蘭登堡講堂》,團員以樂會友姿態,講解並示範布蘭登堡協奏曲部分樂章,讓修習相關樂器的音樂人可以現場與大師們零距離接觸

而為了本次訪臺盛會,由維也納愛樂前首席與現任合奏團首席兼指揮─小提琴家丹尼爾‧加德領軍,也將加入原本不在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的編制內的木笛家;更有全球不到十人能現場演奏的高音小號,21 人的完整巡演陣容,將帶給老饕樂迷最過癮的經典之夜。

  • 凡是 Mercedes-Benz 車主或 MNA 會員,透過 MNA 端點購買本音樂會票券二張以上,即可獲贈柏林愛樂廳布蘭登堡協奏選粹現場影音一份(限擇一身份)。
  • 凡於 5 月 14 日臺北場次、5 月 16 日臺南場次音樂會出示兩張(含)以上音樂會票券,並現場加入 MNA 牛耳藝術會員,即可獲贈 DVD 乙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