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小看我!這部「麵包車」絕對能讓超跑吃灰

2015/05/15 10:30 文/記者張慶輝

不過就是一部麵包車而已,怎麼可能有讓超跑吃灰的實力?千萬不要小看車迷的毅力,只要有愛,什麼奇蹟都有可能發生!近日車界盛事,就是一年一度的 Wörthersee Tour,在此盛會上除了展演 VAG 集團各品牌的熱血勁車外,各改裝廠的作品也是相當精采,其中這部 Volkswagen T1 不只有可愛外型,隱藏其中的實力更是會叫人跌破眼鏡!

這部 Volkswagen T1 是出自於瑞士車身製造商 Fred Bernhard 之手,外觀上大致保持了其經典不敗的造型,但真正的重頭戲還在後頭,Fred Bernhard 為這部 T1 裝入了 Porsche 993 的空冷引擎,並加上了兩具渦輪增壓器,可爆發出令人咋舌的 53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來到 77.2 公斤米,搭配上來自 Porsche GT3 996 的 6 速手排、993 的轉向系統和剎車、18 吋的 BBS 鋁圈,再換上大量的碳纖維零件,使這部 T1 的車重得以控制在 1,500 公斤。

Fred Bernhard 表示,這部 Volkswagen T1 前前後後共花了 6 年時間打造,對他而言,這不僅是一個對於自身專業的挑戰,更是探索極限的顛峰之作。現在這部麵包車不再是用來載麵包的貨車了,而是帶著熱血車迷體驗賽道的終極計程車!

  • 圖片來源/Fred Bernh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