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未來阿斯拉內裝!Volkswagen 推出 Golf GTE Sport 概念車

2015/05/15 12:30 文/記者張慶輝    圖/Volkswagen提供

看起來不像你所認識的 Golf 嗎?或許若干年後的 Golf 就會長得這麼殺!Volkswagen 在集團年度盛事 Wörthersee Tour 上可說是火力全開,繼 Golf GTI Clubsport 後,又端出了這款超未來的 Golf GTE Sport 概念車,就是要車迷們口水流滿地!

Golf GTE Sport 的外型,與大眾所認知的 Golf 有極大的落差,光是鷗翼式雙門的設定就夠驚世駭俗了,更不要說瞇瞇眼般的頭燈,和極具張力的碳纖維車身,不過還好在 C 柱的部分,仍傳承了經典的厚實造型,否則還真讓人認不出來這是一部 Golf!

至於內裝部分可就更有戲了,除了處處可見碳纖維材質外,獨立雙座的設定更將駕駛與乘客徹底隔開,造型獨特的碳纖維賽車椅配上五點式安全帶,充滿了濃厚的戰鬥氣息,再看到造型特殊的方向盤、及如戰鬥機抬頭顯示器般的雙層儀表板,完全就是未來感破表的設定。

動力部分也絕對不馬虎,Golf GTE Sport 搭載源自於 POLO WRC 廠車的 1.6 升 TSI 引擎,再輔以前後兩具電動馬達,使得綜效馬力達到 400 匹,扭力則是超暴力的 68.3 公斤米,0-100 公里/時僅需 4.3 秒,極速則可達 280 公里/時;重點是即使有著如此強悍的性能表現,其油耗在混合動力模式下可達到超省油的 50 公里/升,還能以純電模式行駛 5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