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otus F1 車隊助陣!Mad Max 再現瘋狂衝鋒飛車

2015/05/15 09:0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所有影迷都知道,新經典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即將上映,裡頭華麗誇張的場景,加上霸氣滿分的衝鋒飛車,打造出一個令人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此次在新片中加入了 Lotus F1 Team 車隊助陣,吸睛的手法勢必讓觀眾再次體驗淋漓快感。

新經典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加入了Lotus F1 Team車隊助陣,強大、吸睛的手法勢必讓觀眾再次體驗淋漓快感。

Lotus F1 Team 車隊此次與「瘋狂麥斯:憤怒道」進行合作,打造出一輛專為新片量身訂做的客製化 F1 賽車,全車採舊化塗裝的銀焦色風格,加上車頭顯眼的尖刺搭配前排骷髏頭,且在車側裝有火焰噴射器,並搭載鋸齒狀的輪圈與越野輪胎,營造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氛圍,且也展現出電影極近瘋狂的特色。

Lotus F1 Team車隊此次與「瘋狂麥斯:憤怒道」片商進行合作,打造出一輛專為新片量身訂做的客製化F1賽車。

這部在片中出現的客製 F1 賽車目前為展示用途,未來將會與電影中其它座駕一同公開亮相。

這部在片中出現的客製F1賽車目前僅打造為展示用途。

  • 圖片來源/Lotus F1 Te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