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溫經典!BMW 3.0 CSL Hommage 概念車即將登場

2015/05/16 10: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正當 BMW 忙於慶祝 3 Series 誕生 40 週年,同時其設計團隊也正尋覓著經典車款來找尋靈感,近日 BMW 準備推出一輛 BMW 3.0 CSL Hommage 概念車,來向過去 1973 年的 3.0 CSL 致敬,將在 5 月 22 日於「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亮相。

近日BMW推出一輛BMW 3.0 CSL Hommage概念車,來向過去1973年的3.0 CSL致敬,而CSL代表著Coupé (雙門)、Sport (運動) 與Leicht (輕量)。

BMW 以 1970 年代叱吒賽場上的 3.0 CSL 經典賽車為靈感,打造出全新的概念車 3.0 CSL Hommage,據 BMW 官方說明,3.0 CSL Hommage 車體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以輕量化為主軸,仿造 3.0 CSL 誇張的後輪拱寬車體造型,搭配大型顯眼的後尾翼,並追加黑色導流飾板,優美的尾燈採不規則線條,且在 C 柱上鑲上經典圓形藍白廠徽,目前原廠僅釋出概念車款的車尾局部設計圖,但仍彰顯出狂野賽車的霸氣外觀。

3.0 CSL Hommage車體將仿造3.0 CSL誇張的後輪拱寬車體造型,彰顯出狂野賽車的霸氣外觀。

BMW 預告,3.0 CSL Hommage 概念車將在 5 月 22 日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登場,屆時原廠將會釋出更多關於此概念的詳細資訊。

3.0 CSL Hommage概念車將在5月22日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登場。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