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膜破壞專車!小小的 smart 裡塞了 20 支大喇叭

2015/05/17 12:05 文/記者張慶輝    圖/smart提供

通常會拿來重度改裝音響的車,因為考量到音場效果和器材的體積,所以多半都會選用車室空間大一些的車款,不過音響大廠 JBL 卻反其道而行,選了一部 smart fortwo 來進行超誇張的改裝工程,瘋狂程度肯定讓許多發燒友跌破眼鏡!

JBL 在這部 smart fortwo 裡面,塞入了 16 支喇叭、以及 4 支直徑 30 公分的重低音,然後再用上 5 台擴大機推動這些喇叭,fortwo 雖然是部小車,但也用去了至少 100 公尺的配線、及 10 平方米的隔音制震材料,難以想像車重增加了多少。

有了好的喇叭,當然也要有好的訊源才能譜出動人樂章,為此 JBL 選用了義大利 MOSCONI 的製品,除了可以撥放 Wav、FLAC、MP3 等檔案外,亦可透過 A2DP 和各式行動裝置連結,增加使用上的方便性,也能兼顧音質表現。

smart 表示,這部爆改 fortwo 的總輸出功率高達 5,720 瓦,音樂催下去保證會是路上的「焦點」,不過可惜的是此車是非賣品,只會用作展示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