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速旅行車!SEAT Leon ST Cupra 刷新紐柏林賽道記錄

2015/05/17 17:37 文/記者張慶輝    圖/SEAT提供

無論是超跑還是掀背車,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向來都是各車廠一較高下的擂台,近日稱霸旅行車排行榜的主角是 SEAT 的 Leon ST Cupra,以 7 分 58 秒的成績幹掉了 Audi RS4 Avant!

Leon ST Curpa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80 匹,最大扭力為 35.7 公斤米,採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搭配 DSG 變速箱時的 0-100 公里/時加速為 6 秒,如此的性能對上 4.2 升 V8 引擎、並採 quottro 四驅的 Audi RS4 Avant 還能勝出,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創下紀錄的西班牙籍車手 Jordi Gené表示,Leon ST Cupra 雖然是前驅車,但拜大幅度進化的後軸之賜,在高速彎道的表現非常優異,再搭配更為優化的風阻係數,即使某些彎道速度較慢,仍能在直線段和高速彎彌補回來,由其是關掉 ESC 車身穩定後,Leon ST Cupra 開起來更有賽車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