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前驅 SUV 首發!BMW X2 將進入量產階段

2015/05/17 18:37 文/記者張慶輝

繼 5 人座 MPV 的 2 Active Tourer、及 7 人座 MPV 的 2 Gran Tourer 後,BMW 的下一款前驅車將有可能是 X2,近日有報導指稱 BMW 已經準備將這部車進入量產階段,這也是品牌旗下首款前驅 SUV。

BMW首款前驅SUV X2將進入量產階段。(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com)

雖然最初的消息指出 BMW X2 會採三門設定,但據《Autocar》近期的報導指出,最終的量產車型依舊會是五門設定,並且是基於 UKL 平台而來,這也意味著前輪驅動將會是標配,不過某些動力還是會搭配 xDrive 四驅,以滿足那些需要應付惡劣路況的消費者,動力編制大致上會和 2AT 及 2GT 相似,但不排除會有 300 匹馬力的高性能版本。至於外觀會長什麼樣子?大概就像是縮小的 X4 或 X6 吧!

最初外界預測X2將會採上圖的三門設定,但最新消息指出仍是採用五門設定。(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com)

BMW X2 預計會先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但消費者要能買得到車,可能得等到 2017 年的下半年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