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87 匹終極版 M6!G-Power 發表 G6M V10 Hurricane S

2015/05/18 17:0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德國知名改裝廠 G-Power 發表了一輛以 BMW M6 為基礎,輸出馬力高達 987 匹、極速上看 371 公里/小時的終極版本「G6M V10 Hurricane S」,是 G-Power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一部作品。

德國知名改裝廠G-Power發表了一輛以改造BMW M6為基礎,輸出馬力高達987匹、極速上看371公里/小時的終極版本「G6M V10 Hurricane S」。

以 BMW M6 為改造基礎的 G6M V10 Hurricane S,搭載 G-Power 自家開發的「SK III 雙渦輪增壓系統」,配合鈦合金粗徑直通化排氣管,升級周邊冷卻系統,再加上優化後的 ECU,使其營造出 987 匹的猛爆輸出馬力,以及 91.7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僅需花上 4.3 秒、0-200 公里/時只需 9 秒,0-300 公里/時為 21.5 秒,極速更高達 371 公里/小時。

「G6M V10 Hurricane S」搭載G-Power自家開發的「SK III雙渦輪增壓系統」,搭配鈦合金粗徑直通化排氣管,並升級周邊冷卻系統。

在外觀方面,G-Power 為 G6M V10 Hurricane S 打造了「Hurricane WideBody」寬體套件,車側搭配大型進氣口,加上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板、側裙及尾翼,使其強大的動力可以徹底釋放,且為因應爆漲至 987 匹的馬力,G6M V10 Hurricane S 的煞車系統升級為 G Power 對向多活塞的大型卡鉗,並搭配 400mm 的碳陶瓷煞車碟盤,足下採四只 21 吋鋁合金輪圈配上 Michelin 輪胎。

車側搭配大型進氣口,加上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板、側裙及尾翼,使動力強化效果徹底釋放。

內裝部分,座椅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以 Alcantara 等高級皮革包裹,車縫線以鑽石造型為特色,車內飾板還能鑲上用 LED 燈條組合的車主姓名,而標示 400 公里/時上限的時速錶,也完整流露出其高性能的基因。

座椅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以Alcantara等高級皮革包裹,且車縫線以鑽石造型為特色。

  • 圖片來源/G-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