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全車系 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 即刻啟動

2013/11/13 16:13 BMW

BMW 集團近日公佈截至今年 10 月全球共交出 1,602,018 輛(含 BMW、MINI、Rolls Royce),較去年同期成長 7.3%;其中尤以 BMW 品牌 1,349,642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8.6% 的全球銷售量最為亮眼,穩坐王者寶座!BMW 集團銷售和市場行銷董事伊恩·羅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BMW 再一次證明身為全球豪華車銷售龍頭的地位,我們有信心、也會繼續努力促使銷售量到年底為止持續成長攀升。」同樣地,BMW 至 10 月為止在台灣已交出近 10,000 輛(不含水貨)的精采表現。為慶賀 BMW 全球與台灣銷售的豐碩成果,以及回饋所有熱愛 BMW 的車迷朋友,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即日起針對 2013/14 年式全車系推出 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讓您更輕鬆擁有 BMW 專屬的駕乘樂趣。

BMW 車款不僅以絕佳的操控性受到全台車迷愛戴,將生活與車輛合而為一的 ConnectedDrive 互聯科技更為行車生活帶來諸多便利與驚喜。從 BMW 1 系列五門掀背跑車到 BMW 大 7 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或是盡其遨遊的 BMW X 系列或性能代表 BMW M 系車款,皆搭載多項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待您入主發掘 BMW 科技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