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Taiwan 導入高性能轎跑 Ghibli Sport

2015/05/18 09:43 提供/Maserati

繼 Ghibli S Q4、Ghibli Diesel 之後,Maserati Taiwan 再度導入高性能轎跑 Ghibli Sport 車款。以「沙漠疾風」為名的中大型豪華車款─Ghibli,源自 1967 年經典雙門車款的精神,在外型上完美承繼 Maserati 旗下 GranTourismo 雋美的跑車線條,更融入新世代 Quattroporte 的大器輪廓,展現出不同於一般大型豪華房車給人的刻板印象。

Ghibli Sport 在外觀上為了強化了外放本質,加上符合 Sport 之名的強悍操控實力,以無段阻尼調整的 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抵抗激駕時重心轉移的物理特性,只需透過中扶手座上的按扭,就能輕易察覺 Ghibli Sport 釋放出攻克彎角、享受駕控樂趣的卓越實力。制動系統同步升級為前 360mm、後 350mm 打孔通風煞車碟盤,加上 20 吋 Urano 拋光鋁圈、前 245 / 40 R20、285 / 35 R20 寬胎配置,讓 Ghibli Sport 的重心焦點集中在車身下半部,展現蓄勢待發的視覺張力。

動力系統則是搭載一具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以輸出 330 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亦高達 51 公斤米,透過綿密齒比的八前速手自自排將引擎動能完全釋放。而車未至、聲先奪人的獨特引擎聲浪,透過 Maserati 精心調製的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控制系統,輕易撩撥起血液中對於速度的渴望與激情。

Ghibli Sport 的內裝以義大利國寶級品牌 Poltrona Frau 皮革所提供的細膩溫潤質感,打造出專屬於義式奢華車室氛圍,透過大膽配色的鮮明對比,充份彰顯 Maserati 對層峰車主的個人魅力。Ghibli Sport 更採用與 Premium 同級的鋁質換檔撥片、不鏽鋼金屬電動調整煞車踏板與主動轉向氙氣頭燈附智慧型照明功能,以絕美外型、豪華大器的外在匹配快意奔馳的性能本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