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2-D2 可愛出沒!影迷藝術家親手打造星戰主題廂型車

2015/05/18 11: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電影迷們都知道在《星際大戰》(Star Wars)裡頭的小機器人角色 R2-D2,一名美國聖地牙哥的藝術家因為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便將自家的 Volkswagen Camper Van 廂型車打造為 R2-D2 主題,開在路上吸睛指數直逼滿分!

《星際大戰》(Star Wars)裡頭的小機器人角色R2-D2,熱門的它現在居然出現在Volkswagen 廂型車上。

這位藝術家在歷經 50 小時的 Photoshop 工作後,成功列印出 R2-D2 的各個元件,整台車以藍白色為基礎,連機器人身上的精密配備也經由貼紙一一呈現,且為符合車體形狀,他還特別調整貼紙大小、重新排板,R2-D2 的五官移至車頭而非車頂,全數黏貼後,再用熱風槍確保貼紙完全服貼。

一名美國聖地牙哥的藝術家便將自家的Volkswagen Camper Van廂型車著手打造為R2-D2主題。

然而,目前這部 R2-D2 Volkswagen 廂型車仍尚未完成,創作者或許會再將《星際大戰》中的「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標誌加諸在車頂上,並持續徵詢影迷建議來進行下一個步驟。

在歷經50小時的Photoshop工作後,成功列印出R2-D2的各式裝飾元件,整台車以藍白色為基礎,連機器人身上的精密配備也經由貼紙一一呈現。

  • 圖片來源/Instructab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