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具科技味的大黃峰! 第六代 Chevrolet Camaro 正式發表

2015/05/19 14:30 文/記者蔡昆霖    圖/Chevrolet提供

第五代 Camaro 因變形金剛電影而聲名大噪,而 Chevrolet 終於在上個週末正式發表了全新第六代 Camaro,在外型設計與先前概念車階段時相當接近,擁有相當細長的水箱護罩造型,搭配造型銳利並整合 LED 導光條的頭燈,此外,下方的大面積進氣霸也頗具殺氣,並且依據車型仍會搭配不同樣式,一般車型採用橫條紋狀,蜂窩狀造型則是 SS 性能版本。

新一代Camaro的車身尺碼為4784x1897x1348mm,軸距為2811mm,相較於上一代車款可說是進行了微幅瘦身。

至於車側以及車尾線條也更為銳利,透過重新雕塑的車身板金折線,創造出更富力量的肌肉感。新一代 Camaro 的車身尺碼為 4784x1897x1348mm,軸距為 2811mm,相較於上一代車款可說是進行了微幅瘦身,此外,由於這次原廠大量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不僅車重減輕了約 90kg,車體剛性更提升 28%。

車側部份充滿肌肉感線條,搭配重新雕塑,線條也更為銳利的LED尾燈。

接著看到 Camaro 的內裝部分,原廠這次可說是全面翻新,採用以駕駛人為中心的設計之外,儀錶板除了在中央增添 8 吋多功能顯示幕之外,中控台上方也整合了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與 8 吋液晶顯示幕,在紅色與黑色雙色搭配以及中控台造型的重新設計,讓車室充滿更濃郁的運動以及科技氣息,質感呈現也大幅超越以往。

儀錶板除了在中央增添8吋多功能顯示幕之外,中控台上方也整合了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與8吋液晶顯示幕。

車室充滿更濃郁的運動以及科技氣息,質感呈現也大幅超越以往。

Camaro 的動力心臟同樣是改款重點,原廠為第六代 Camaro 提供三款動力選擇,最重要的是此回更增加了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這具引擎目前也使用於 Cadillac ATS 與 CTS 車型身上,最大動力為 275hp/40.8kgm,原廠公佈 0~96km/h 的加速時間在 6 秒內就可完成!

原廠一共提供三款引擎選擇,此回更增加全新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75hp/40.8kgm,原廠公佈0~96km/h的加速時間在6秒內就可完成!

原廠大量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不僅車重減輕了約90kg,車體剛性更提升28%。

至於其餘兩款動力則是 3.6 升 V6 以及 Camaro SS 車型搭載的 6.2 升 V8 引擎,前者最大動力為 335hp/39.2kgm,搭配六速手排或是原廠代號 8L45 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而性能版本 Camaro SS 所搭載的 6.2 升 V8 引擎,最大動力為 455hp/62.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原廠代號 8L90 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一代Camaro採用與Cadillac AT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操控表現勢必比以往更為優異。

第六代Camaro仍然維持相同的前麥花臣、後五連桿的懸吊設定,但這次新增了Magnet Ride Control電磁懸吊系統。

最後的底盤設定部分,第六代 Camaro 仍然維持相同的前麥花臣、後五連桿的懸吊設定,但這次新增了 Magnet Ride Control 電磁懸吊系統,除了能夠感應路況及車輛狀態,即時調整懸吊的阻尼係數與反應之外,駕駛人也可自行選擇駕駛模式,提供舒適以及運動化兩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