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度迎戰史前巨獸! Mercedes-Benz 釋出侏羅紀公園片場照片

2015/05/19 15:26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相信大家對於早年的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都還記憶猶新,當時 Mercedes-Benz 推出的第一代 M-Class,在「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電影中,更是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就在全新的「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World」開拍之後,Mercedes-Benz 更是贊助大量車款,讓 Mercedes-Benz 車款在全新電影中擁有更高的曝光度!

全新侏儸紀公園的男主角,正是開著G-Class,發現了園區內的慘狀。

M-Class的後繼車款GLE Coupe成為電影中的重要角色,也算是延續過去的傳統!

下個月即將上映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World」電影中,大家將可望看到全新的GLE Coupe、G-Class、G 63 AMG 6x6、Sprinter與Unimog在電影中帥氣登場。

在下個月即將上映的「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World」電影中,大家將可望看到全新的 GLE Coupe、G-Class、G 63 AMG 6x6、Sprinter 與 Unimog 在電影中帥氣登場,不禁讓人想起當年男主角開著 M-Class 被恐龍追殺的場景,令人相當難忘。

G 63 AMG 6x6的帥氣身影,同樣會在電影中出現。

GLE Coupe在尚未正式發表上市之前,就先行參與了侏儸紀公園電影的拍攝。

對此,Mercedes 行銷副總裁 Dr. Jens Thiemer 也表示,Mercedes-Benz 在 1997 年時,提供當時尚未正式發表的 M-Class 作為侏羅紀公園的電影內用車,而 18 年後的今天,Mercedes-Benz 很榮幸能夠繼續參與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的演出,這次我們更以 M-Class 的後繼車款 GLE Coupe 做為電影中的重要角色,延續這項令人興奮的傳統!

全新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World」開拍之後,Mercedes-Benz更是贊助大量車款,讓Mercedes-Benz車款在全新電影中擁有更高的曝光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