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款最保值汽車品牌排行榜 第一名居然是...?

2015/05/20 13: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介紹過 10 款最不保值汽車品牌看這裡,而二手車資訊網站 MojoMotors.com 再度透過 Big Data 技術,歸納出一份報告,以外推法找出二手車價值變成零的里程數,便可算出此輛車的「保值壽命」,意即從新車賣出至一文不值的總里程數,只要保值壽命越長,這輛車的保值性就越高,並列出 10 個旗下車款最保值的品牌,趕快來看看你愛車的品牌是否上榜!另外,還是得特別注意,MojoMotors.com 的這份報告僅單純只用數據推算,並未加入其他客觀因素。

二手車資訊網站MojoMotors.com採大數據技術,歸納出一份報告,條列出10款新車變二手車後而仍最值錢的汽車品牌,趕快來看看你的愛車是否上榜!

10.Mazda

最保值品牌第十名由 Mazda 拿下,最多能開到 28.6 萬公里,才會變得一文不值;Mazda 向來擅長打造經濟實惠的車款,而近幾年旗下車款的陣容逐漸擴大,並開始提供小型、中型,以及全新的跨界車款,表現也都十分出色。

(圖片來源/Mazda)

9.Acura

雖然 Acura 大量與 Honda 共用引擎系統以及動力設定,但依然不減 Acura 豪華品牌的魅力,根據數據分析指出,Acura 車款最多可行駛達到 28.79 萬公里,其車款價值才會歸零,而值得特別注意的是,Acura 是這 10 款最保值汽車品牌排行榜中,唯一入選的豪華車品牌。

(圖片來源/Acura)

8.GMC

GMC 打造出許多性能優異的皮卡車款、SUV,以及跨界車型,儘管 GMC 車款與 Chevrolet 擁有高度的零件共用性,但因為其車款維修費用價格還算低廉,讓該品牌以 30.34 萬公里拿下最保值品牌的第八名。

(圖片來源/GMC)

7.Subaru

Subaru 被推上排行榜中並不意外,旗下車款最多要跑上 30.47 萬公里才會價值全失;據 Polk 統計出的汽車調查數據顯示,在 10 年前所販售的 Subaru 車款中,有高達 95% 的車輛目前仍還在使用中,由此可見該品牌車款的高妥善率,再加上其四輪驅動系統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也同樣令人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Subaru)

6.Nissan

Nissan 一直以來都是 MojoMotors.com 持續密切注意的汽車品牌,雖然 Nissan 常常不被認為是最值得信任的汽車品牌,但這次獲選進入最保值汽車品牌排行榜其中之一,也算是扳回一城,車輛要使用超過 31.46 萬公里才會變得一文不值。

(圖片來源/Nissan)

5.Chevrolet

Chevrolet 進幾年以來所打造新世代車款,像是皮卡、SUV甚至是雙門跑車,都受到市場極大的關注,並擁有相當優異的性能與科技性表現,而在這次的評選中,Chevrolet 更是以 31.5 萬公里的成績拿下第五名。

(圖片來源/Chevrolet)

4.Dodge

如同 Chevrolet,Dodge 近幾年的車款類型也相當豐富,而且拜品牌旗下的 Ram 系列皮卡車款所賜,成功地讓 Dodge 拿下排行榜第四名,最多須駕駛 31.90 萬公里才會失去價值,保值性還算挺高的。

(圖片來源/Dodge)

前三名是誰?點這邊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