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車子少了輪胎後...還能叫作「車」嗎?

2015/05/20 15:23 文/記者張慶輝

有看過電影「美國隊長」的車迷,應該對於鋼鐵人他老爸利用反重力技術,讓一部車騰空浮起那幕印象深刻,雖然最後因為機械故障讓車子摔回地面上,但仍是讓台下觀眾看得嘖嘖稱奇。最近有一位法國藝術家,利用電腦修圖將車子的四個輪子修掉,並把輪拱的部分填補起來,讓這些車看起來就像是有了反重力技術一般的漂浮在空中。

法國藝術家 Sylvain Viau 最近發表了一系列名為「Flying Car」的作品,他先用相機拍攝各式各樣的車,不論新車或經典老車都有,再利用電腦修圖軟體,將車上的四個輪胎去除,並把輪拱部位完全撫平,就連地面上的影子也經過修飾,整部車完美無瑕的漂浮在半空中。

Sylvain Viau 表示,他的靈感來源是來自 Citroen 的「液壓懸載系統」,因為當年 Citroen 強打這套系統可以為乘客帶來「有如搭乘魔毯飛行的乘坐感受」,所以激發他創作這一系列作品。是車的形體卻少了輪胎,這種「交通工具」應該要叫什麼名字呢?

想看更多 Flying Car 的讀者可以點這裡

  • 圖片來源/Sylvain VI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