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極致競技化 Mini Cooper S JCW 300hp 達成!

2015/05/20 15:39 文/記者蔡昆霖    圖/Krumm-Performance提供

台灣市場在這個月才剛引進新一代 Mini Cooper S JCW 進入台灣販售,並提供手排車型讓消費者選擇,而就在前幾天,德國知名改裝廠 Krumm-Performance,也針對 Mini Cooper S JCW 推出全車改裝套件,不僅讓 Mini Cooper S JCW 的動力大幅提升,線條也更為兇悍!

德國知名改裝廠Krumm-Performance,針對Mini Cooper S JCW推出全車改裝套件,讓Mini Cooper S JCW的動力大幅提升,線條也更為兇悍!

首先在車外部分,Krumm-Performance 為其換上全車空力套件;車內部分則是改換上 OMP Ultraleggero 競技化方向盤、Recaro 賽車桶椅以及 Wiechers Clubsport 全車防滾籠。

車內部分換上OMP Ultraleggero競技化方向盤、Recaro賽車桶椅以及Wiechers Clubsport全車防滾籠。

Krumm-Performance 為這輛 Mini Cooper S JCW 換上了全新的渦輪增壓器、競技化 Intercool 中冷器以及全新的進排氣系統,在維持相同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狀況下,將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 300hp/40.8kgm,較先前大幅提升了 69hp/8.2kgm!

改裝廠為其換上ATS-GTR 17吋鋁圈搭配215/45 R17的Dunlop Direzza 03G胎組。

在維持相同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狀況下,將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300hp/40.8kgm。

針對動力的大幅成長,Krumm-Performance 當然也得針對底盤進行強化,除了換上 KW Clubsport 運動化懸吊系統之外,AP Racing 四活塞卡鉗、330mm 浮動式碟盤、ATS-GTR 17 吋鋁圈搭配 215/45 R17 的 Dunlop Direzza 03G 胎組更是這輛 Mini Cooper S JCW 的升級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