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歐式熱血氣息 Volvo 推出 V40 Carbon 碳纖維限量版!

2015/05/21 11:44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Volvo 原廠為了增添 V40 車型的產品新鮮度,日前與旗下的改裝部門 Polestar Performance,共同推出了全新的 V40 Carbon 碳纖維特式版,以 V40 R-Design 車型做為基礎,並為其換上全新的碳纖維材質車頂、碳纖維後視鏡外蓋以及全新造型的 19 吋五輻式黑色鋁圈。

V40 Carbon碳纖維特式版以V40 R-Design車型做為基礎,換上全新的碳纖維材質車頂、碳纖維後視鏡外蓋以及全新造型的19吋五輻式黑色鋁圈。

接著我們看到內裝部分的改變,相較於增添碳纖維套件的外觀,內裝的改變可說是微乎其微,原廠除了在 V40 Carbon 碳纖維特式版的車門檻處增添碳纖維飾板之外,僅為車內換上全新的紅色安全帶,增添些許熱血氣息。

V40 Carbon碳纖維特式版的車門檻處增添碳纖維飾板。

至於動力心臟部分的升級就比較有感了,同時還提供 T5 以及 D4 兩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中,T5 車型最大動力更提升了 25hp/5.1kgm,達到 253hp/40.8kgm,而 D4 車型則是提升了 16hp/4kgm,達到 200hp/44.8kgm。

T5車型最大動力提升到253hp/40.8kgm,而D4車型則是提升到200hp/44.8kgm。

原廠也表示,這款碳纖維特式版將限量生產 343 部,並且提供法國、芬蘭、日本、瑞典以及荷蘭市場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