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傳愛到太空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15/05/21 15:38 提供/HYUNDAI

日前 HYUNDAI 集團進行一項傳愛到太空的計劃,協助 13 歲的 Stephanie 傳送思念給遠在太空站工作的父親,此次活動以 11 部旗艦房車 Genesis 進行”書寫”,達成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的創舉。

為了讓太空站人員清楚看見字體,HYUNDAI 選在美國西部內華達州一處 5.5 平方公里大乾湖面執行,工程團隊以電腦臨摹 Stephanie 親筆跡,並運算軌跡指揮車輛在湖面行進,最終胎痕於乾湖面留下世界最大的”Steph 愛您”字樣,讓在地表千里之外父親喜出望外收到摯愛女兒的祝福。

這項汽車寫字活動正式留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且 HYUNDAI 傳愛到太空紀錄影片在四月初上網公開,短短 1 個月時間就有近 6,000 萬人次瀏覽觀賞,一同分享 Stephanie 與父親間的滿滿愛語。

WTF?!

Posted by Dub05 on 2015年5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