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HEV 搭載!下一代 Mitsubishi Pajero 可望 2017 年現身

2015/05/21 20:42 文/記者張慶輝    圖/Mitsubishi提供

Mitsubishi 近年來全力投注資源在休旅車級距、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領域上,近期有最新消息指出,旗下經典越野車款 Pajero 將可能在 2017 年進行大改款,並可望導入 PHEV 技術,除提升油耗表現外性能也會有所精進。

根據《Autocar》報導指出,下一世代的 Pajero 仍會秉持著其硬派越野的風格,外型將會大量採用來自於 GC-PHEV 概念車的元素,Mitsubishi 英國的總經理 Lance Bradley 也曾經透露過,或許這款車不花俏,但絕對擁有扎實的越野能力,更加證實消息的可靠性。

Lance Bradley 更透露,由於 Pajero 的售價比起 Land Rover 的 Defender 更為經濟實惠,加上 PHEV 技術後的油耗也比對手更漂亮,加上毫不遜色的越野能力,他有信心能吸引許多喜好親近大自然的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