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級跨界元素! Renault Kwid 正式亮相

2015/05/23 10: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迎合目前汽車市場對於跨界車款喜好,Renault 於前幾天正式推出全新車款跨界車款 KWID,首站將會在印度市場率先開賣,而之後也會將目標放眼全球市場,原廠也表示,KWID 的印度市場售價,將會落在 4,700 美元(約 14.15 萬元新台幣)至 6,275 美元(約 18.9 萬元新台幣)之間。

Renault推出旗下全新車款Kwid,結合跨界元素的它,未來將很快於全球進行開賣。

全新Renault Kwid搭載著與Nissan共同開發的CMF-A底盤,並且結合掀背式的跨界風格。

全新 Renault KWID 採用與 Nissan 共同開發的全新 CMF-A 底盤進行打造,並且結合掀背式的跨界風格,KWID 的車長為 3680mm、車寬則是 1580mm,整體身形可說是相當嬌小,車內備有簡易但卻實用的手套箱,同時搭配 7 吋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以及數位音響設備,此外,Renault 也表示,KWID 擁有極為寬敞的室內與後車廂空間。

車內備有簡易但卻實用的手套箱,搭配7吋觸控娛樂影音螢幕,以及數位音響設備。

在這種價位的車型身上,恆溫空調自然不會是配備選項。

動力方面,Renault Kwid搭載極小的0.8升引擎,搭配5速手動變速箱,使車輛達到節約能源的極致狀態。

Renaukt KWID 將搭載 0.8 升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原廠雖未公佈動力表現,但想必不會是太好看的數字,而是將重點放在節能與優異的油耗表現上。

Renault Kwid預期在2015下半年率先在印度開賣。

  • 圖片來源/Renau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