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FOYU 春日健檢活動開跑

2013/11/26 17:33 LUXGEN

自 2013/12/2 至 2014/1/29 全台展開

LUXGEN FOYU 2014 春日健檢活動自今年 12/ 2 起至 2014/1/29 ,於全台服務廠熱烈展開,預約回廠的客戶除了提供免費行車安全健檢之外,更提供了前瞻科技檢查服務,包含 Think+、Eagle View+、Side View+、Night Vision+、DAS+ 等便利及安全輔助系統檢查。

LUXGEN 在今年的國際權威市調公司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中,以優異的成績成為國產車品牌的最佳服務典範,感謝各位車主對原廠的支持與認同,現在凡回廠進行春檢之車主,可獲贈限量的馬年福袋回廠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凡消費滿五千元即贈送滿 LUXGEN 掛耳式咖啡禮盒 。歡迎您立即來電為愛車預約回廠健檢,讓愛車煥然一新,LUXGEN 貼心提醒,唯有定期保養才能讓愛車時時保持最佳狀態、提供您安全便利的移動生活,而 LUXGEN 原廠以專業服務為車輛提供最完整及安心的守護,讓您的愛車成為您及親愛的家人,最可靠與安全的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