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80 周年慶典 傳奇經典車款同場亮相

Jaguar XJ Series III (1985 年)

Jaguar 於 1968 年時推出 XJ6 車型,透過流線且兼具古典的造型,創造出優雅的 Jaguar 車款獨特氣質,而 XJ 也是 Jaguar 首次將旗下房車改變命名方式,而這次展出的 XJ Series III,乃是搭載 4.2 升直列六缸引擎。

Jaguar XJ Series III (1985年)

Jaguar XJ-S 5.3 V12 Convertible (1990 年)

Jaguar XJ-S 乃是在 1975 年問世,透過設計師 Malcolm Sayer 的巧手,創造出短軸距的樂趣性能跑車,同時更搭載新世代的 HE 引擎。這次展出的這輛 XJ-S 敞篷車型,搭載 5.3 升 V12 自然進汽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

Jaguar XJ-S 5.3 V12 Convertible (1990年)

Jaguar XJ-S在1975年問世,透過設計師Malcolm Sayer的巧手,創造出短軸距的樂趣性能跑車。

Jaguar XK8R 4.0 Convertible (2002 年)

Jaguar XKR 車系於 1996 年誕生,而 XK8R 更是傳承來自 E-Type 的設計元素,充滿優雅跑格身形,原廠搭載 4.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雙 A 臂懸吊系統與後驅設定,極速可達 249km/h。

XK8R 4.0 Convertible (2002年)

原廠搭載4.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搭配雙A臂懸吊系統與後驅設定,極速可達249km/h。

未來這五輛經典車款,將會在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宜蘭等展示中心巡迴展出,歡迎喜歡 Jaguar 經典車款的車迷們也可前往欣賞與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