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動戰鬥力十足! 新一代 Toyota Hilux 泰國登場

2015/05/26 12:29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Hilux 可說是品牌旗下的入門級貨卡 Pickup 車型,同時也是中東恐怖份子的最愛,透過強大的越野性能以及乘載能力,成為許多國家熱銷的貨卡車型,而就在日前,Toyota 也在泰國曼谷發表了全新的第八代 Hilux,不論內外均導入新世代設計風格。

Toyota Hilux可說是品牌旗下的入門級貨卡Pickup車型,同時也是中東恐怖份子的最愛,透過強大的越野性能以及乘載能力,成為許多國家熱銷的貨卡車型。

新一代 Toyota Hilux 的車長增加 70mm,車寬也增加 20mm,在車身造型上導入大量新世代品牌 SUV 及大型貨卡的設計風格,除了採用橫柵式鍍鉻飾條點綴水箱護罩之外,頭燈部分也與水箱護罩連成一線,並植入 LED 日行燈,展現出十足霸氣感受;至於在後保桿處也增添大面積鍍鉻飾條,並將倒車攝影放置於列為標準配備。

新一代Toyota Hilux的車長增加70mm,車寬也增加20mm,在車身造型上導入大量新世代品牌SUV及大型貨卡的設計風格。

原廠為其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雙環式儀錶板附行車資訊、恆溫空調、4WD模式切換旋鈕、整合式多媒體影音主機以及液晶觸控螢幕,配備可說是相當豐富。

接著看到車室部分,雖然 Hilux 身為貨卡車型,但車內質感點可一點也不含糊,整體設計更加貼近一般房車,原廠除了為其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雙環式儀錶板附行車資訊、恆溫空調、4WD 模式切換旋鈕、整合式多媒體影音主機以及液晶觸控螢幕,配備可說是相當豐富。

Toyota原廠為Hilux提供兩款汽油以及兩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分別為2.7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4.0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164hp/25kgm、278hp/38.3kgm。

柴油引擎部分則是2.4升以及2.8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160hp/40.8kgm、174hp/45.9kgm。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Toyota 原廠為 Hilux 提供兩款汽油以及兩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分別為 2.7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64hp/25kgm、278hp/38.3kgm;至於柴油引擎部分則是 2.4 升以及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60hp/40.8kgm、174hp/45.9kgm,同時提供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Toyota Hilux的最高拖曳重量可達3500kg,而最大載重也達到1240k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