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0 匹起跳?下一代 GT-R 可望導入利曼賽車動力

2015/05/27 19:14 文/記者張慶輝    圖/Nissan提供

隨著利曼 24 小時大賽即將開跑,打破傳統的 Nissan 戰駒「GT-R LM NISMO」,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架構引起不小的話題,近期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搭載在 GT-R LM NISMO 上的動力單元,很有可能會被下一代 GT-R 所採用。

根據《Autobild》報導,目前在 GT-R LM NISMO 上的混合動力,是由一具 3.0 升 V6 雙增壓引擎、加上一組電動馬達所組成,據傳這樣的動力組合可以輸出 125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上 5 速序列式變速箱、多板式碳纖維離合器、及氣動換檔撥片系統。

雖說在廠車上能有 1250 匹的動力表現,但報導指出,若是真的為下一代 GT-R 所採用,預計動力會調整在 700 匹左右,以求得性能和油耗間的平衡;今年稍早 Nissan 才否認下一代 GT-R 會採用中置引擎架構,並表示會採用前置的混合動力選項,由此可見導入利曼賽車動力的機率相當高。

現行動力最強悍的GT-R Nismo,最大馬力為600匹,若是下一代真的從700匹起跳,肯定會讓眾多車迷為之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