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童心寶貝 用愛烘焙 公益餅乾免費享用

2013/11/28 15:15 NISSAN

邀您一同支持身心障礙者的努力成果

裕隆日產汽車重視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自 2011 年起,連續三年與公益團體合作,於全國 NISSAN 服務廠免費提供公益餅乾,今年首次與鴻佳啟能庇護中心合作推出「童心寶貝 用愛烘焙」活動,自 2013 年 12 月 3 日起至 2014 年 6 月底止,每週二至週五於全國 NISSAN 服務廠客戶休息室中,提供由身心障礙者製作的限量手工餅乾,敬邀車主回廠品嚐與支持他們的努力成果。

在鴻佳啟能庇護中心,有一群身心障礙者,他們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就像永遠保有童心的寶貝一般,認真努力地在庇護中心內附屬的喜鵲兒之屋學習烘焙技術,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社會認同。鴻佳啟能庇護中心表示:「非常感謝裕隆日產汽車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慷慨訂購本中心身心障礙者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免費供車主享用。裕隆日產的善舉,不僅使鴻佳 170 餘位身心障礙者得到實質協助,這種被肯定的感覺,也是他們很大的動力及成就感來源,因為裕隆日產拋磚引玉,讓 NISSAN 車主感受到企業持續投入公益活動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