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熱血魂再起 打算推出第二款小跑車?

2015/05/28 16:43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雖然目前 Toyota 旗下僅有 86 這款小跑車,但日前有日本媒體探得消息表示,Toyota 有意再推出一款全新的輕量化小跑車,並且將採用開放式輪胎設定,也就是將四個輪子都放置在車體之外,追求純粹的操控樂趣,極有可能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搶先現身!

日本媒體透露,Toyota有意再推出一款全新的輕量化小跑車,並且將採用開放式輪胎設定,追求純粹的操控樂趣。(圖為FT-1 Concept)

(圖為FT-86G Sports Concept)

根據澳洲媒體 Motoring 釋出的資訊,這輛小跑車將會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而車室部分則是三人座設計,車長大約會是 3700mm,車寬為 1730mm,並運用大量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將整輛車的重量控制在 700kg 左右,對手喵準 Lotus 以及 Caterham。

這輛小跑車將會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車長大約會是3700mm,車寬為1730mm。(圖為Motor Triathlon Race Car Concept)

同時也將運用大量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將整輛車的重量控制在700kg左右。(圖為Motor Triathlon Race Car Concept)

目前推測將會搭載1.5升四缸引擎搭配Hybrid動力系統,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望達到100hp,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圖為FT-1 Concept)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目前推測將會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搭配 Hybrid 動力系統,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望達到 100hp,變速系統則將可能搭載 CVT 無段變速,而平均油耗更可望達到 50km/L,讓小跑車也能擁有驚人的節能油耗表現!

目前預計於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2018年開賣,價錢預估為23700美金,折合台幣約為73萬元。(圖為FT-1 Conce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